【港超】與董之英合作告一段落 傑志新形式「拔尖」

日期: 11/08/2020

傑志會長伍健指,傑志會繼續為董之英提供訓練班,而部份球員已進入「尖子計劃」。(傑志提供圖片)

(蘋果日報)

港超老牌球會傑志近日為配合「香港2034」計劃,推出「傑志尖子計劃」,而與董之英紀念中學合作的「傑志計劃」暫告一段落。傑志會長伍健今指出,與董之英的合約已結束,但雙方關係繼續,新學年繼續為董之英安排訓練,配合「尖子計劃」,希望從中可以成功「拔尖」。

 

傑志與董之英在2010年開始合作,至今為期10年的合約完結,但剛好與傑志為配合足總新「五年計劃」內的青訓發展方向而推出的「尖子計劃」接軌。伍健表示:「與董之英校長彭綺蓮合作多年,感謝她精心設計的『三元教育』,為港超球會提供不少球員,學習過程中所取得經驗會用於『尖子計劃』上。與董之英的合約完結後,我們未來一個學年會繼續提供訓練,讓球員有捷徑董之英轉入『尖子』計劃。」

 

伍健指,傑志會繼續為董之英提供訓練班,而部份球員已進入「尖子計劃」,而董之英學界代表隊亦會繼續由傑志負責。他說:「目前『尖子計劃』餘下名額有限,約為10人爭1個名額。投放資源到好球員身上,培訓他們變成『超班』,比起培訓普通球員變成好球員容易,而且『好』並不足夠,現在要講求『超班』。」

 

董之英去年被指校內曾出現欺凌,而學校因而為傳媒焦點,而與該校合作多年的伍健以「疾風知勁草」形容事件,指其校監當日一句「過火的嬉戲」,令學校飽受社會人仕責難, 幾乎令學校的聲譽毀於一旦,可幸事後的學期尾仍有超過九成學生留校繼續學業,足證所謂「欺凌」事件並非如外界所想,而失職失德的老師在不同的平台抹黑學校,現已辭職,期待事件過後與董之英在新學年另一形式合作,在尖子計劃可為年輕球員打好基礎。

傑志為配合足總新「五年計劃」內的青訓發展方向而推出的「尖子計劃」接軌。(傑志提供圖片)

(蘋果日報)

 

上述資訊援引自蘋果日報https://hk.appledaily.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