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承諾

本校的服務承諾

* 校方會於學生缺席當天,致電缺席學生家長,了解情況,以便跟進。

* 校方會於每月之初,以學生手冊,通知家長或監護人,交代其子弟於上月的遲到及缺席紀錄。

* 校方如發現個別學生,遇突發事,會盡快聯絡家長。若需送院求治,校方會安排職工,隨行協助。

* 校方將繼續開設暑期補習班,予有需要的同學,藉此提高學術水平。

* 校方如發現學生,需接受輔導,本校輔導組會於接獲轉介表後,盡快跟進個案。

* 校方為加強溝通,會定期辦全校性的家長日;並為加深中三同學及家長對職業訓練課程及中四課程的了解,每年均舉辦中三家長會。再者,每年文憑

  試放榜前,本校亦會舉辦大專升學就業輔導日,以協助中六同學及家長了解大專收生程序、升學就業途徑、見工面試技巧及處理緊張的心情。

* 校方會透過各項活動,如舉辦參觀、講座,以協助全校同學了解升學及就業情況。

* 校方為便家長查詢,聯絡老師,特設電話熱線,並在接訊後,盡快跟進,最遲亦不過兩個工作天,作出回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