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課程發展上,初中的「創藝課程」因應學生的興趣及需要,把戲劇表演及影片製作元素,融入語文、音樂及視覺藝術科內,進行跨學科學習,以生動有趣的課堂提升學生的學習語文的自信和興趣。

       1.於全校各級推行「電影科」,讓學生掌握基本的影片創作技巧,並培養他們欣賞電影藝術的能力。

       2.高中的「創藝課程」則通過「電影專修科」為學生作有系統的電影製作訓練,並通過實習,實踐所學,發掘學生的演藝潛能,讓他們經               「升大學直通車計劃」,提高升讀大學的機會,並為日後投身創意影音行業,奠定穩固的基礎。

       3.安排學生參與本港,以至海外的影片創作比賽。

       4.協助校方拍攝大型學校的活動,例如學科頒獎禮、陸運會、聖誕聯歡、「小學創藝工作坊」、「傑志盃」等,從而增加實戰的機會。

       5.籌備創作本校第三齣創藝足本電影,讓學生實踐所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