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創藝課程於公開比賽獲獎資料

日期: 05/07/2022

2021-22年創藝課程於公開比賽獲獎資料 (5.7.2022修訂版)

 

《「校長‧早晨!」短片創作比賽 》獲多個獎項

  • 本校創藝電影專修班學生分組學創作了三齣講述疫症過後,同學抱著緊張和期待的心情復課的微電影,參加由沙田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辦

    「校長‧早晨!」短片創作比賽》並於21-8-2021的頒獎禮中奪取多個獎項:

1) 影片《告別網課》奪最佳影片季軍

組員:6A 李俊杰、6A 林沅澤、5A 何靜雯、5A胡致君、5C 蘇凱峰

按此進入影片連結

2) 影片《A really nice day…..》奪優異獎

組員:6A羅綿豪、6A陳浚謙、6C 黃翊丞、5A傅芷茵、5C熊淳普

按此進入影片連結

3) 影片《校長早晨說聲好》奪優異獎

組員:6A何韻詩、6A 林沅澤、6A傅可藍、6C孫梓明、5A何灝銘

按此進入影片連結






2.

於《「美麗香港 人‧情‧事」短片資助計劃》獲選「最優秀故事大綱」

  • 本校電影專修科學生(6A班林沅澤、5A班何灝銘和何靜雯)於2021年7月合力創作了一個短片故事大綱《倘若我們不能回到過去.請刻不容緩地愛》,參與由香港11間香港電影公司*聯合主辦的電影拍攝資助計劃《美麗香港 人‧情‧事》。

  • 經大會評審後,於2021年10月15日公佈上述作品獲賽會評選為「最佳二十名優秀故事大綱」。


*:合辦賽事的11間電影公司包括-

銀都機構、寰亞電影、英皇電影、寰宇娛樂、美亞娛樂、太陽娛樂文化、

天下一電影、天馬電影、邵氏影城、安樂影片、無限動力




3.

於《建構更美好生活攝影比賽》奪「人氣大獎」

  • 本校電影專修科學生(5A班何靜雯)於2021年12月底參加了由香港信和集團主辦《建構更美好生活攝影比賽》,何同學呈交了一張作品參與「綠色生活學生組別」賽事。

  • 於2022年2月14日,賽會公佈何靜雯同學的參賽相片,在全港2800份作品中,奪「最高人氣大獎」。

  • 按此進入獲獎連結網址








4.

於《第八屆種子計劃數碼短片創作比賽》奪「入圍作品優異獎」

  • 電影專修科學生(中六級羅綿豪、林沅澤、黃翊丞),以及校友伍柏鴻、汪旭峰、黃志賢、陳浩源憑懸疑片《選所長》獲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主辦「第八屆種子計劃數碼短片創作比賽」中,獲選為《入圍作品優異獎》,頒獎日期為25-4-2022。學生將獲賽會頒發個人獎狀及獎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