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雜誌社:“二十大”精神走進香港校園

日期:15/11/2022

報導連結:紫荊雜誌社

20221115-2

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10月22日在北京勝利閉幕,近日在香港各界掀起學習二十大精神的熱潮,為令二十大精神走進校園,今日(11月14日)香港河南聯誼總會代表到沙田區三間學校贈送“二十大报告”全文書籍,方便師生閱讀,讓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學生心中生根發芽。

20221115-3

在香港河南聯誼總會主席楊志紅和湛大衞安排下,今日下午,常務副會長高波、副會長祝慶台、許岳麟、常務理事郭宣彤等代表到大圍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沙田台山商會中學、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送贈數百本“二十大报告”全文書籍,希望學校師生更加全面掌握“二十大报告”全文,共同學習二十大精神。三間學校分別由畢錦龍校長、黃攸杰校長及謝文忠校長接收,三位校長均表示一定會儘快安排教職員先學習,再仔細向學生傳達,讓全校學生都儘早掌握二十大報告內容,關注國家發展,未來為香港、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20221115-4

2022111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