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區升學巡禮

日期:06/12/2021

「沙田區升學巡禮」                                             2021116

   

本學年(2021-2022) 116日廖頌詩助理校長連同何秀靈老師及湯博琛創藝導師代表學校出席由沙田民政事務處、

小瀝源及沙田圍分區委員會舉辦的「沙田區升學巡禮」活動。期間,沙田區家長對本校三元教育及升大學直通車計劃深感興趣。

另外,到場的嘉賓及家長對本校學生大使5A班何靜雯同學及何灝銘同學的儀表禮貌及清晰講解均讚不絕口。

最後本校2A班胡展豪同學、2C班王宇柔同學及3C班李昇展同學獲安排作現場才藝表現,並獲全場掌聲。

    

大會感謝本校師生到場參與及表演,並給予本校感謝狀。

大會感謝狀

本校2A班胡展豪同學、2C班王宇柔同學及3C班李昇展同學獲邀作現場才藝表演。

是日家長參與人數眾多,並對本校三元教育理念及升大學直通車計劃深感興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