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之旅》外展計劃-《真心謊言》

日期:07/12/2021

《演藝之旅》外展計劃 -《真心謊言》活動

        

學生能獲豐富的學習經驗,規劃將來的升學及事業發展方向,提升對戲劇文化及演藝學院課程的認識,本組安排了高中電影專修科29位學生,參與由香港演藝學院主辦的《演藝之旅外展計劃觀賞舞台劇「真心謊言」》活動。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梁翠珊講師於2021115 期五)4時到校,除了為高中電影專修科學生簡介該學院的課程外,亦進行了120分鐘的戲劇訓練工作坊,讓學生認識不同類型的戲劇創作及演繹方法。

配合《演藝之旅外展計劃》,專修班學生獲邀出席於126期一)及127(期二) 晚上730分至1030分在香港演藝學院,觀賞舞台劇《真心謊言》的總採排,會後該劇導-鄭傳軍(香港演藝學院高級講師)更撥冗與學傾談,分享劇情的寓意,增加學生對戲劇及該院校的認識。

《演藝之旅外展計劃》

《真心謊言》合照

學生積極參與「即興創作劇」

《真心謊言》總綵排

中六級學生在演藝學院會場合照

Top